刑事侦查支队
  • 机构名称:刑事侦查支队
  • 联系方式:0743-8713500
  • 负责人:冯云
  • 机构地址:湘西州经开区丰达路州公安局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刑事侦查支队

● 主要职能

刑事侦查支队

    掌握刑事犯罪动态,收集、通报、交流刑事犯罪信息,研究拟定预防、打击对策;组织、指导和监督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的侦查工作;组织协调跨县市刑事案件的侦破;承担州委、州人民政府领导抢险救灾、处置突发性事件和重大暴力案件的现场保卫和现场处置任务;承担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场所的搜爆、排爆,堵截搜捕犯罪嫌疑人;组织指导和管理拿州刑事技术工作,规划刑事技术工作的发展,组织刑事技术推广应用,为重大疑难刑事案件提供技术支援,指导、推动全州刑侦基础业务建设。

    下设对策研究室、重案侦查大队、情报大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加挂州公安局物证鉴定所牌子)5个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