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州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年上半年州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州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上半年州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表。已参加笔试环节的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未参加笔试环节的考生于6月4日上午9:00——6月5日下午5:30到州人事考试院(吉首市北门街2号,原州财政局院内)领取准考证。联系电话:0743—8222104。

    面试时间:2020年6月6日(星期六)早上8:30开始
    面试地点:州民族广播电视大学(吉首市雷公井13号)
    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准考证、健康码于6月6日早上7:30前到州电大操场集中抽签处。超过8点仍未到达规定地点的,按弃权处理。未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的,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自备口罩,积极配合体温监测;有发热症状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3.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4.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
                                                   2020年6月3日


 

1-200603162507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