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燕飞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阶段重点工作

周燕飞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大小:


9月20日,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燕飞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全警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政治敏锐性,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州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以湘西一域之稳为全省、全国安全稳定作贡献。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州八县市公安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安机关刑事技术会、市州公安局长座谈会、森林防火灭火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推进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调度全州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工作,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危爆物品管控、社会面整体防控、寄递物流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八县市公安局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湘西公安的光荣历史使命,更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大考。目前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关键时刻不容许有任何麻痹大意和丝毫放松懈怠,必须锚定“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队伍更安稳”四大目标,以政治安全保卫战、社会稳定攻坚战、治安防控整体战、打击犯罪致胜战、公共安全主动战的全面胜利汇聚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全胜完胜。

会议要求,要强化目标导向,绷紧决战之弦。要紧盯“五个不发生、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标准,以主动担当、顽强奋战的韧劲干劲,切实推动责任上肩、措施落地,做到只出彩、不添乱,多作贡献、不拖后腿,确保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问题导向,压实决战之责。要树牢“发现不了问题是最大的问题”理念,突出做好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风险排查,对各类风险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掌握工作主动。要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森林防火、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寄递物流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强化各项防控措施,严防小隐患演变成大问题。要强化结果导向,拼足决战之力。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以身作则,全警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各项工作。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深化公安队伍作风建设,强化战时政治思想教育,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持久战力。要强化督察问效,坚持严深细实标准,开展“四不两直”式包保督导,确保问题及时全面彻底整改。要强化统筹导向,提升决战之效。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统筹做好“百日行动”、绩效评估等工作“顺”线推进,既要确保安全稳定,也要全面创先争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摒弃得过且过、盲目乐观、思想狭隘、境界不宽、标准不高、不在状态等问题,以事不过夜、紧盯不放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持续向好、提质增效。

审核:向  敏

校对:邱  鹏

编辑:杨  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