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湘西州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根据州委的统一要求,12月24日上午,湘西州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民警、辅警、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干共2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智萍主持。

宣讲会邀请到州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跃作宣讲报告,王跃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层次分明、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经验总结、又有规划指导,对广大民辅警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理论学习成效同研究解决党员、干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结合起来,真正用党的最新最先进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立足本职,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经验,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中去,聚焦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思考谋划好各部门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三要彰显作为,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中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问题、目标、任务、结果为导向,在工作中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争先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确保全州社会更加安定有序,更加公平正义,更加充满活力!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