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李博同志赴乡村振兴工作点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

张杰、李博同志赴乡村振兴工作点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大小: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11月16日,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杰,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博带领驻村工作队成员及帮扶民警深入龙山县内溪乡西眉村,开展 “六看六查”入户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张杰、李博同志分别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医疗保障、收入来源及公益性补贴发放等各类政策保障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致富,提高家庭收入,过上美好幸福生活,并根据“群众微心愿 党员帮你圆”活动中搜集到的群众生产生活需求,为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张杰、李博同志来到西眉村村部,慰问驻村干部,详细询问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对如何带动村民致富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配合村委干部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驻村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学深悟透“乡村振兴”政策,发挥好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桥头堡作用。二是要推进驻村富民工作,加大驻村点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快推进适宜当地发展的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三是要落实好惠民政策,经常联系走访群众,积极参与便民利民服务,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李 杰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