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燕飞宣讲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周燕飞宣讲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上午,湘西州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汇聚一堂,集体学习深入领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副州长、州公安局长周燕飞作宣讲报告。

周燕飞在宣讲中指出,虢正贵书记的报告是此次党代会精神的魂,是迈入新时代州委对近300万湘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踏入新时代州委描绘的宏伟蓝图,是未来五年湘西发展的路线图,也是现代化新湘西建设的施工设计图。



周燕飞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本职,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要彰显作为,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法治湘西、平安湘西、和谐湘西实践中,履职担当,确保全州社会更加安定有序,更加公平正义,更加充满活力。

周燕飞强调,要全面实现“矮寨不矮,时代标高”的“五高”要求,就要以湘西人的倔强与执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心无旁骛、披荆斩棘,全力落实党代会精神,扛牢首倡地政治责任,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壮美篇章。



编辑:李 杰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