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燕飞同志到保靖县走访慰问公安烈士家属

周燕飞同志到保靖县走访慰问公安烈士家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7 字体大小:


为深切缅怀公安烈士功绩,大力弘扬烈士精神,真切关爱烈士家属,9月30日,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之际,副州长、公安局长周燕飞一行到保靖县看望慰问公安烈士张世敏同志的父母,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在张世敏烈士家中,周燕飞同志亲切询问张世敏同志父母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虽然失去了儿子,但全州公安民警都是你们的儿子,公安机关永远是公安烈士家属的依靠。周燕飞同志要求,全州公安机关民辅警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大力弘扬公安英烈精神,积极传颂公安英烈事迹,为护航“三高四新”“三区两地”“五个湘西”建设,积极推动平安湘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杰,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智萍,吉首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欧金忠参加慰问。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