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冲刺阶段 “平安一号”行动动员部署会

湘西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冲刺阶段 “平安一号”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下午,湘西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一号”行动动员部署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冲刺阶段“平安一号”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 记周燕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全州公安机关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是对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全面检验。全州公安机关要在精准把握形势中提升站位,做到头脑上特别清醒、政治上特别担当、措施上特别过硬,责任上特别落实,牢牢守住“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底线。

要在决战决胜中彰显担当,按照“四个一律”要求,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实行最高等级勤务,重点开展“五大”行动,即:深入开展大排查行动;深入开展大研判行动;深入开展大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大管控行动;深入开展大巡防行动。

要在战时工作中检验队伍,“平安一号”行动是对公安队伍政治担当、纪律作风、能力素质的重大考验,全州公安机关要严守战时纪律、压实战时责任、强化战时督导,在建党百年安保维稳的大战大考中实干苦干,奋力夺取“平安一号”行动完胜全胜,全力确保庆祝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决战决胜。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杰主持。会议通报了前期大监督办包保督导情况,解读了《湘西州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一号”行动实施方案》。在家局党委委员,局属各警种负责同志、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分会场比照州局参会。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