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忠心向党▪铁血护航”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暨集中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湘西州召开“忠心向党▪铁血护航”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暨集中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上午,湘西州公安机关隆重举行“忠心向党铁血护航”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暨集中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动员全警以严深细实作风,奋力夺取平安护航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全面胜利。省驻点第十四指导组组长杨晓晋,州委书记虢正贵,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周燕飞,省公安厅派驻湘西州公安机关政治督察组组长许阳,州委、州政府、武警湘西支队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市(区)公安局主要领导和民警代表,及民兵、保安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会议。

周燕飞同志代表全州公安机关表态发言,决心采取“八大举措”即以大侦查营造严打整治高压态势、以大排查全面掌控风险点源、以大研判精准推动安保维稳、以大管控有效遏制重大风险、以大演练切实提升实战能力、以大巡防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以大清查持续净化社会环境、以大督导实战化推动工作落实,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硬作风、最严纪律、最佳形象,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用忠诚与赤诚、辛勤与汗水,为湘西人民浇灌一片平安的绿洲。

随后,应急处突分队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彰显了全州公安机关誓保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的强大决心,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坚定信心。

龙晓华同志在战时动员讲话中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要事、大事、喜事,全国关注、全民期待、全球瞩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各级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是全体公安民警的光荣使命。

龙晓华同志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坚持忠诚担当,坚决扛起安保维稳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力维护我州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警力下沉,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短板弱项,提高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始终保持对严重刑事犯罪和突出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打早打小,防范于未然。要坚持多元共治、群防群治,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要坚持顽强拼搏,坚决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要把安保维稳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始终坚守在安保维稳一线,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最后,州委书记虢正贵同志宣布:湘西州公安机关“忠心向党铁血护航”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暨集中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启动,标志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到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同志主持了会议,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安保维稳宣传展板和反恐处突装备。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