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州公安局组织集中观看英模事迹报告片

【队伍教育整顿】州公安局组织集中观看英模事迹报告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5月21日,湘西州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片。

报告片从不同角度分别宣讲了生死线上的排爆尖兵张保国、从“鬼门关”走过的李延军以及坚守隐蔽战线破获多起国家安全重大案件的陈昕茹等人践行着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令在座人员无比动容。

报告片感人肺腑,荡涤心灵,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政法英模为榜样,筑牢政治忠诚,牢记为民初心,将英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有榜样、比有标杆、赶有方向,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队伍教育整顿中去,用英模精神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书写新时代人民警察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服务为民的新篇章。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