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

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大小:

  

    3月5日下午,州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八个内容展开研讨交流。副州长、州公安局长王学武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王学武同志在学习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并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问题,充分体现了对政法系统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要求。

    他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对政法队伍提出的新要求,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是新时代公安队伍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他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务必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化思想,迅速动员,深刻领悟和贯彻落实会议内容,以教育整顿总要求为导向,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做到学懂弄通,确保教育整顿落到实处。二是全面开展学习。要做到逐字逐句开展学习, 弄清弄懂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内容,重点解决哪些问题,具体怎么操作以及达到怎样的效果等,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抓好学习教育,做到人人都学。三是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 “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