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公安局机关迅速掀起学党史活动热潮

湘西州公安局机关迅速掀起学党史活动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民辅警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湘西州公安局机关党委根据局党委的部署,迅速下发通知,要求各支部结合周三学习制定学党史计划,以多种形式积极广泛组织党员、民警、干部、职工、辅警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月24日,湘西州公安局局属各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民辅警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了个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能力、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