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武同志到交警支队调研全州公安交管工作

王学武同志到交警支队调研全州公安交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州公安局副局长李博一行到交警支队调研全州公安交管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交警支队领导班子、高警局湘西支队以及吉首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交警支队、高警局、市公安局分别就各自当前公安交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李博同志指出:一是交警支队要有信心完成州局党委制定的工作目标;二是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抓好落实;三是不断创新、有突破、有提升,要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公安交管管理工作;四是高地联动,与高警局支队建立联席制度。

王学武同志表示,在过去一年,交警支队面对诸多困难,全年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特别是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交警支队发挥了主体作用,对公安交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今年的工作,交警支队要对标对表州局党委的要求和总队的有关安排部署,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到每一个分管领导、科室和民辅警身上,推动全州公安交管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抓好队伍。把队伍管理放在第一位,鼓舞内部士气,提高精气神,树立好外部形象;要深化全员考核,切实发挥大监督机制作用;抓实抓好实战大练兵,强化公安交管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与高速交警的联系互动,全面提高执法规范水平。二是要抓好主业。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主线,充当主力军,统筹协调,发挥牵头作用;要运用好考核评价的机制,继续保持全省前列,要与其他警种联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三是要抓好服务。要专题研究,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全面推广12123APP应用,并提高窗口业务水平;要全力做好全域旅游安全工作,保安保畅,清除隐患,服务好大局。四是要做好创新。稳步推进公安交管信息化建设,全州一盘棋,统一规划,统一推进;要建立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应急联动机制,争取全州公安交管工作再上一个大的台阶。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