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交警春节坚守为群众平安出行护航

湘西交警春节坚守为群众平安出行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合家团圆。当人们都沉浸在与家人团聚和外出观光欢快的氛围中时,在湘西各大景区、景点和交通要道等繁忙的路口,湘西公安交警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坚守,守护着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的出行安全。

    永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芙蓉镇交警中队中队长宁波说,“自从到芙蓉镇工作以来,每个节假日我都在中队值守,虽然失去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但为了确保游客和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用自己的坚守,为老百姓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我觉得也很值得。”

    今年春节期间,凤凰古城景区对外开放,观光游客增多,人员密集,车流激增。凤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早谋划、早部署,加强警力布控,确保城区出入口、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交通畅通有序。凤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志海说,“今年春节,我们提前研判,合理安排警力,加强对路面人流、车流的疏堵力度,重点加强对超速、超员、超载、“酒醉驾”、“两客一危”车辆进行重点查处,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春节出行安全。”

    同时,全州公安交警部门还加大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针对重点区域和时间特点采取相应不同的勤务模式。“我们严格落实全天在岗勤务制度,加大辖区道路管控力度,整治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确保道路通畅,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