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公安6名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受到省厅表彰

湘西公安6名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受到省厅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大小:

 2月3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市州公安局绩效评估优秀单位和县域警务成绩突出单位、全省十佳公安局、十佳公安基层单位、百佳优秀公安民警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来自我州的6名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全省十佳公安基层单位:泸溪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该所现有民警19人,辅警57人。辖5个社区、3个行政村,实有人口6.3万余人,是泸溪县委、县政府及各县直单位所在地。近年来,该所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积极锻造高素质沅水铁军,着力构建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了新形势下派出所工作水平。自2008年以来,泸溪县社会治安状况和群众安全感民调测评持续排名全省前三十,常年稳居全州第一,白沙城区连续九年稳居全县第一。该所连续九年被授予“全国一级公安派出所”称号,获评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荣立集体三等功两次,先后获得“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等荣誉四十余次。

    全省百佳优秀公安民警:湘西州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支队支队长程学春、吉首市公安局峒河派出所所长刘卫国、凤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龙建兵、古丈县公安局古阳派出所副所长宋友升、永顺县公安局老司城派出所副所长兼禁毒大队教导员徐照松、龙山县公安局华塘派出所所长彭刚。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