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同志组织召开全州公安交管工作务虚会

李博同志组织召开全州公安交管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下午,全州公安交管工作务虚会在交警支队6楼会议室召开,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博,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卫中、贾绍安、朱传芳,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办公室主任以及支队机关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朱传芳主持。

会上,各县市公安交管大队负责人就2021年全州交通管理工作要点,围绕公安交警信息化建设、落实农村派出所管交通工作、乡镇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组织学习考察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并就下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副支队长张卫中、贾绍安、朱传芳分别就自己分管工作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博同志强调,全州公安交警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和公安交警的业务绩效考评为抓手,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一是全州交警部门要上下同心,全力推动党委政府进一步重视交通安全,把道安委到县、市以及乡镇交通安全抓实,要把整治办和道安委权威性、实体化;二是一心落实督导,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进一步压实乡镇街道安全监管责任;三是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有序有效推进派出所管农村交通问题,发挥其信息采集、隐患摸排、劝导宣传、联合执法优势;四是要加强队伍管理,提升争先创优意识,完善监管查处环节,强化公安交警基础业务,加强岗位技能培训;五是要做好春运安保工作,严格按照支队下发方案要求,把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信息上报要快,严查重点违法,为全州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