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同志主持召开大治安格局机制融合会

张杰同志主持召开大治安格局机制融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大小:

1月25日,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杰主持召开治安、森林公安构建大治安机制融合会,治安支队在家班子成员及侦查组组长、副组长,州森林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刑侦、治安、法制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森林公安转隶之后,为解决业务工作种类多、警力分散的实际困难,认真研究森林公安主要侦办的21类刑事案件与治安部门侦办的108类刑事案件存在的共通点,构建大治安工作格局,整合警力资源、打破警种界限、职能优势互补,提高执法管理工作效能,实现警力能力最大提升。州森林公安局长彭继虎表示,森林公安全体民警将认真落实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安排。治安支队长张晓东表示,构建大治安格局发展方向,治安支队班子成员在思想上高度统一,以工作为主线深入融合工作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张杰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州公安局党委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转变思想观念,正确认识公安改革的发展方向,全力推动大治安格局走深走实;三要高度融合工作机制,治安部门与森林公安要结合自身工作,形成长效性的融合机制,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