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省“两会”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

湘西州召开省“两会”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省“两会”期间我州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1月19日上午,州委州政府组织召开省“两会”信访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主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益群、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邓光周、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向廷云、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杰以及州人社、州农业农村、州烟草专卖局等单位领导和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部分县市分管公安、烟草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上,张杰同志要求,省“两会”期间,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一是要成立州县两级领导班子具体抓,全面压实安保维稳责任,充分发挥“战时”机制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深入开展大研判,从县市公安局抽调专人开展情报搜集、研判分析,做实信息预警。三是要开展全州大管控、大巡防,大清查,进一步澄清重点人底数,落实管控措施,增强对社会面管控力度,强化对重点场所监管。
    袁新天同志强调,一是迅速启动“战时”安保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信访维稳工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二是确保政令畅通,贯彻到底。信息就是命令、情报就是指令,州、县两级要加强与驻长办情报信息互通,确保工作联动、整体推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全州烟农辅导员诉求化解、群体稳控工作。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