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同志主持召开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

李博同志主持召开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彻底根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1月14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副主任李博同志在交警支队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贾绍安、州整治办工作人员及州直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警支队办公室副主任肖文楚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乡镇(街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与会成员单位就意见稿进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李博同志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加强对整治工作的统筹、指导、协调,确保整治行动有序有力展开;二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各部门要按照整治清单,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整治举措,逐项解决、逐个突破;三要加大保障力度,各县市区财政部门负责保障乡镇(街道)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必要经费,加大装备、经费、人员投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四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考核督办,要建立健全工作专报制度、跟踪督查制度、工作考评制度、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落实联合执法机制,确保整治行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