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仍平同志到龙山调研警务现代化工作

向仍平同志到龙山调研警务现代化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111日,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仍平一行到龙山县公安局调研警务现代化工作。龙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向婕及警务保障室、网安大队、政工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龙山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网安大队、政工室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向婕同志作补充说明。向仍平同志对龙山公安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装备保障,增强民警信心,给基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做实做细警务现代化工作,确保落地见效,一切以贴近实战为基础,让基层安心,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强化学习,真正掌握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三是真心真情关爱民警、从优待警,有效解决民警待遇问题,适时开展各类评优活动、表彰活动、纪念活动等,激发民警职业荣誉感,提高工作热情;四是加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党组织要发挥作用,积极疏导、解决问题,保证队伍的纯洁性;五是深入基层,多查看基层情况,多了解基层需求,为基层排忧解难,把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