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同志深入保靖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李博同志深入保靖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大小:


1月6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州道安委副主任李博率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贾绍安等一行深入保靖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保靖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绪林,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晓静,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华,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先华,县政府总值班室主任向春及道安委成员单位、阳朝乡及碗米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1月6日上午,李博副局长一行先后在阳朝乡、碗米坡镇召开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阳朝乡、碗米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派出所及交警中队负责人对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乡镇街道道安委工作机制的建议和意见,并就有关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交流和座谈。1月6日下午,在县公安局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县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逐一就本单位如何发挥职能作用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行了汇报和发言;田华、向春同志分别作了补充发言;何绪林同志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乡镇街道道安委工作机制、派出所管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交警工作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考评等四个方面作汇报。

李博同志表示:一是衷心感谢。感谢保靖县为此次调研提供的重要资料,对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作出贡献。二是充分肯定。保靖县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派出所管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交警具体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全州树立了样板。三是认真吸纳。对本次调研所得到的意见和建议,州整治办及交警支队将认真进行吸纳和研究,为今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奠定工作基础。四是共同完成调研任务。州整治办及交警支队将与保靖县整治办及公安局一道,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共同完成调研工作任务。


编辑:杨 舸

校对:李 潇

审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