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同志为湘西新时代县域警务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示范点揭牌

张杰同志为湘西新时代县域警务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示范点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大小:


为全面深化全州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着力打造好全州新时代县域警务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示范作用。11月27日上午,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杰为吉首市乾州街道办事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中心暨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新时代县域警务示范点进行揭牌。湘西州公安局副局长李博,吉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绍峰,吉首市乾州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邓克兴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张杰、石绍峰同志共同为示范点进行揭牌。吉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罗志强、邓克兴同志分别就如何抓好中心和示范点的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石绍峰同志就县域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

    张杰同志对邓克兴、罗志强、石绍峰同志的重要讲话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县域警务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县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要站在打造城市安全交通、维护城市良好形象的高度,夯实各项基础信息摸排和隐患治理工作;二是以点带面,把握好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选取了乾州街道作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示范点,以示范点促规范、以规范促推广,全面推动县域警务工作在全州实现“四个转变”;三是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做好县域风险化解。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更高的站位抓好集中整治,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效整治,进一步推动顽瘴痼疾整治与县域警务工作相结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全力预防较大以上交通事故,深入构建风险防控型县域警务新模式,不断健全防控县域风险工作新机制,切实强化县域警务保障新体系,要通过全面开展县域警务工作坚决打好风险防控这场攻坚战。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到示范点进行参观指导。


编 辑:杨 舸

校 对:李 潇

审 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