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政府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迎检工作部署视频会

湘西州政府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迎检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上午,湘西州政府在州公安局交警支队6楼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迎检部署会。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胡朝辉主持,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整治办主任向廷云,州整治办副主任、州公安局副局长李博,州整治办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州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全州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参照主会场出席人员参会。

会上,李博同志对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成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强力推进,严防较大以上交通事故;三是进一步推进宣传工作,抽调宣传专干,冲刺宣传加分项工作,大力营造整治宣传氛围;四是进一步推进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迎检工作责任,启动迎检联合办公机制,统筹协调迎检工作。

向廷云同志强调,一是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州整治办统筹协调,明确迎检工作任务,迎检工作小组要高效运转,认真准备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州整治办每天一调度,掌握各成员单位和县市迎检工作进展情况;三是及时向上级部门对接汇报,沟通对接好各自整治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四是抓紧迎检培训,20日前力争举办一期迎检工作培训;五是搞好回头看,各级各部门务必对照省评分标准逐项开展全面自查,特别是省长、省整治办交办问题隐患,务必全面整改到位;六是抓紧资料台账的工作总结,各县市区和州直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一年来整治工作情况,形成全面的、系统的、高质量的书面总结;七是迅速启动迎检机制,严格考核,严肃追责问责,努力推进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冲刺攻坚,提升整治成效,确保我州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