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武同志组织召开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冲刺攻坚会议

王学武同志组织召开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冲刺攻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大小:


    当前,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考核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为确保我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取得最终成效,11月3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同志在我局组织召开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冲刺攻坚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整治办主任向廷云,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博以及州直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博同志通报了前期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冲刺攻坚工作情况,指出我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工作重点,提出工作建议。各职能部门就各自承担的整治工作任务做表态发言。

    王学武同志强调,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短板弱项,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力争取得较好成绩。他要求,一要积极对接汇报,州整治办要及时跟上级职能部门对接,做好沟通汇报,读懂弄清考核规则,加强对县市整治办业务指导;二要加大执法整治力度,明确考核时间,冲刺攻坚任务,各县市职能部门搞好服务;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发动县市整治办和职能部门,做好工作总结,备好资料,及时向上级汇报,力争宣传多加分,纵深推进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确保我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最终取得胜利。

编 辑:杨 舸

校 对:李 潇

审 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