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举办“坚决跟党走 忠诚保平安”党建系列活动

州公安局举办“坚决跟党走 忠诚保平安”党建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的建设,丰富政治建警载体,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0月29日至30日,州公安局举办“坚决跟党走 忠诚保平安”党建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乒乓球、射击、定点投篮、集体跳绳、拔河5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勇争第一。拉拉队员热情鼓劲,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赛场气氛热烈。
    在致辞中,副州长、州公安局长王学武指出,今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公安机关克服了不少困难,攻克了不少难关,实现了良好局面。突出表现为四个有力,一是疫情防控有力。疫情就是命令,全州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员参战,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书写湘西公安忠诚答卷,赢得了党和人民信赖;二是安全稳定有力。聚焦节点警务,狠抓风险防控,连续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确保了“五个绝对不发生”,安保维稳工作获省公安厅高度肯定,州公安局荣立集体三等功;三是主业主责有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深入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全州公安工作现代化步伐不断加快;四是队伍建设有力。对标“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建立做实大监督机制,全面实施全员考核,真抓实干氛围不断浓厚,队伍战斗力不断提升。
    10月30日下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最后一项拔河比赛结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局领导为获得名次的运动员个人和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紧张有趣的比赛和团结协作的氛围,进一步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为公安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 辑:杨 舸

校 对:李 潇

审 核:向 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