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公安局组织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专题讲座

湘西州公安局组织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大小:

 

为让全州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核心关键,进一步提升县域风险防控能力水平,5 月15日上午,湘西州公安局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专题讲座。讲座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杰主持,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在州公安局一楼参加讲座,各县市公安局在分会场收听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省委党校唐琦玉教授作专题辅导。

 

▲湖南省委党校唐琦玉教授作专题辅导


       授课中,唐教授通过桌面推演实际案例,从突发性事件处置、做好危机沟通等方面全面讲解了突发安全危机事件的处置策略,及提升领导应急管理能力的方法建议。

▲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杰主持讲座


        张杰同志强调县域警务工作是湖南公安划时代的警务革命,全州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县域警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其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的中心工作来抓,要围绕“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对全州各县市(经开区)的乡镇、街道办事处进行风险大排查、大梳理,为精准防控县域风险、差异化分配警务资源、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决策参考。特别是县市公安局要遵循 “对标对表、健全机制、问题导向、分类指导”的基本原则,切实实现上级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和“五个不发生”的风险防控目标,进一步建立健全各方面工作机制,结合本县域的县情警情和风险重点开展工作,解决突出问题、破解突出难题,实现“一县一策、聚焦重点、动态均衡、整体推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