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机关2012年一季度政治学习计划

州公安局机关2012年一季度政治学习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04 字体大小:
 

一、学习内容

第一部分

1、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见《人民日报》20111019日一版)

2、《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见《人民日报》20111026日一版)

3、胡锦涛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上的讲话(见《人民日报》20111010日一版)。

4、总揽全局 科学发展——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2011年治国理政纪实。

5、马列主义经典著作选编(党员干部读本)

第二部分:

1、《湘西州公安局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专项督察工作方案》(公发[2012]03号)

2、《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令第92号)

3、全国全省公安机关五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4湘西州公安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内容(坚持三铁治警不动摇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严守五条禁令” 厉行八条铁规

5、《人民警察法》

二、学习要求

1、突出重点,联系实际。第一季度要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加快本单位改革和发展的进程。

2、搞好结合,务求实效。在学习内容的具体安排上,可根据统一安排的内容,继续结合州委、州政府会议精神和本地区、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认真组织,形式多样。既要抓好集中学习,又要加强中心组成员的自学和专题辅导,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